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

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

    2015531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分会承办、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协办的2015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 ——丰东杯总决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大赛评出特等2项、一等奖18项,二等奖16,优秀组织奖。
    开幕式由全国热处理学会副理事长、哈尔滨工业大学闫牧夫教授主持。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助理甄良,全国热处理学会副理事长、北京机电所副所长徐跃明,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在校生的竞赛活动,是我国材料热处理卓越工程师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厚基础、强融合、重突为指导思想、学以致用、触及巅为理念,以近两年学生学习实践中获得的材料热处理与表面改性创新成果为内容。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美国西北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工程学院30所高校4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大多数参加见习材料热处理工程师资格认证的院校派出了参赛代表队,并取得好成绩 

 

2015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 ——丰东杯

2020-12-22
首页标题    新闻资讯    2015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 ——丰东杯